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宝宝要睡多久才合适呢 里面大有讲究

宝宝要睡多久才合适呢 里面大有讲究

时间:2016-08-18 10:02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不少父母都会有疑问,那就是宝宝究竟睡多久才好呢?睡多久对于宝宝来说才是有益的,睡的多或者睡得少对宝宝会有什么影响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要睡多久才合适呢 里面大有讲究

图片来源于华盖

  父母要知想知道宝宝睡多久才合适的话,能回到到你的就只要宝宝了。每个宝宝看上去都好像很能睡一样,其实宝宝要睡的时间只有一点点而已。当宝宝吃饱喝足,环境的舒适度够的时候,那么宝宝就会熟睡,此时,父母可以任由他。

  刚出生的几个月里,要是孩子消化正常的话,孩子除了吃就是睡的。但是有时候,宝宝也会不知不觉的睡下去,此时宝宝并不是患有什么疾病,父母不必过分担忧。要是你的宝宝出现这样的状况,父母不必去打扰孩子。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宝宝的睡眠时间会相应的减少。细心的父母可能会发现,在下午较晚或者是白天的时候,孩子会较难入睡。每个宝宝都是不同的,每个孩子都有其各自的睡眠形式,都会在相应的时间段醒来。当宝宝差不多1岁的时候,宝宝的睡眠时间会减少24~48消失,在12~18个月大的时候,宝宝会放弃一些睡眠时间。

  宝宝在幼儿时期,父母可以听从宝宝的睡眠要求,但是到宝宝2岁的时候,宝宝的睡眠时间就开始明显的变短,对奇妙世界的幸福、对噩梦的恐惧,已经生活中的竞争都会使宝宝需要的睡眠时间减少。

关键字:宝宝睡眠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