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婴儿的多元智力 如何开发

婴儿的多元智力 如何开发

时间:2016-08-23 08:26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婴幼儿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从一出生他们的智力就在发展中,父母不能忽略,应该用各方面的资源去帮助宝宝多元智能的开发。

婴儿的多元智力 如何开发

图片来源于华盖

  婴幼儿智力的开发主要是语言智力,逻辑智力,图画智力,音乐智力,体能智力,人格智力,自我智力等几个方面。越早开发孩子的智力越好。在智力开发的过程中,家长要发现孩子的特长,有适当的期望,有良好的环境,有正确的方法,积极地思考让孩子健康地成长。

  1、语言智力

  比如记者,律师和作家等职业都有惊人的语言能力,这些人善用写作或说话来与人交流。

  2、逻辑智力

  科学家、会计和电脑程序员都有惊人的逻辑数学智力,这些人善于因果关系的推理和思维。

  3、图画智力

  拥有图画智力的人能肯定方向,能精确地描述视觉绘画,这涉及到图画或想象思维。

  4、音乐智力

  拥有音乐智力的人能跟上音乐的节拍,音调准确,还能分辨不同音乐曲调的区别,能构思和欣赏音乐曲调。

关键字:宝宝智力发育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