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幼儿学英语 要注意几个方面

幼儿学英语 要注意几个方面

时间:2016-08-26 10:13 作者:起跑线 点击:
导读:随着国际化的发展,英语已经成为了国际性的语言。不少年轻的父母早早就把孩子送去学英语。那小孩子学英语究竟该注意些什么呢?
幼儿学英语 要注意几个方面

图片来源于华盖

  随着国际化的发展,英语已经成为了国际性的语言。不少年轻的父母早早就把孩子送去学英语。家长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小接触英语,但是家长都又在担心:孩子是不是这个年龄阶段该学习英语了。那小孩子学英语究竟该注意些什么呢?

  1.学习英语时间要选好

  现在的小孩子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很多家长很早就让小孩子学习英语,其实这是不可取的,小孩子学习英语并不是越早越好,小孩子应该有自己快乐的童年,承受能力不是那么强,不能在孩子还太小的时候就去学习英语,要遵循孩子的意愿,千万不要强求。

  还有一点应引起注意的是,小孩子的发育和接受能力都是因人而异的,家长应根据孩子的接受能力选择时机学英语,这样小孩子学习英语才会有效果。

  2.不宜急于求成

  小孩子学习英语是有一个漫长的过程的,家长不能太急于求成,应该了解小孩子学习英语的特点,不要急于让小孩子开口说英语,小孩子学习英语的第一步应该是要学会听,然后才是说。

幼儿学英语 要注意几个方面

图片来源于华盖

  小朋友的学习英语最重要的是兴趣的培养,当小孩子对英语学习感兴趣时,小孩就会喜欢学习英语,英语学习要一步一步的来,小孩子学习英语还是要以兴趣、趣味为主,家长不应对小孩子有太多的要求,因为现在只是培养学习兴趣和良好学习习惯的阶段。不要在小孩才学了一点点英语知识时就让他说英语,应该先让他们学会听,先听后说。

  3.最好的学习氛围

  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是家长应该考虑的重点,在好的学习氛围、学习环境中,小孩子才能更好的学习英语,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那怎样才能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呢?

  首先,家长要为小孩子运用英语创造形式多样的语言环境。例如:采用小孩子喜欢的看图说话、唱歌、游戏和表演等方法辅导幼儿学习英语,这也有助于培养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

关键字:孩子学习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