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早练听力 学习外语更容易

早练听力 学习外语更容易

时间:2016-08-18 10:5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婴儿在出生时就具有辨别英语、希腊语和汉语等各种语言语音的能力。大脑在发育早期会经历一个“编程”阶段,从而决定人成年后识别语言中关键语音的能力。

早练听力 学习外语更容易

图片来源于华盖

  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上学后拥有良好的语言学习能力。那么,研究证明,最好在他长到9个月之前,就让他听听外语。孩子听力练习越早,上学或成年后学习外语的能力越强。

  婴儿在出生时就具有辨别英语、希腊语和汉语等各种语言语音的能力。大脑在发育早期会经历一个“编程”阶段,从而决定人成年后识别语言中关键语音的能力。但如果只让婴儿听母语,不听外语,那么当他到了9个月大时,他们就只能识别母语了。这样在他以后的学习中,大脑就会浮现出母语,这对于母语学习很有利,却会影响外语学习能力。

  研究人员表示,父母应该在孩子出生后9个月内就让他们多几种语言,这样有助于大脑发育。

关键字:宝宝听力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