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儿童吮指习惯 如何看待

儿童吮指习惯 如何看待

时间:2016-08-20 15:42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吮指能给宝宝带来很大的满足感,特别是在婴幼儿前几年的生活中。如果你的婴儿有吮指习惯,那么不应该遭到喝斥。

儿童吮指习惯 如何看待

图片来源于华盖

  吮指能给宝宝带来很大的满足感,特别是在婴幼儿前几年的生活中。如果你的婴儿有吮指习惯,那么不应该遭到喝斥。

  对于婴儿来说,吮指是一种正常的需要,不应该遭到喝斥。如果这种习惯持续到4~5岁,就应该咨询儿童牙科医生有关这对口腔发育的影响,获得推荐的处理方法。

  在宝宝刚开始学会走路时,摔倒、撞伤是属于很正常的现象,损伤到口腔和牙齿也是相当常见的,但是,如果出现出血不止的损伤、牙齿折断或牙齿脱出时,就应该及时去看儿童牙科医生。

关键字:儿童吮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