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0-1岁 » 学婴儿手语的原因 更好的沟通交流

学婴儿手语的原因 更好的沟通交流

时间:2016-08-22 16:21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当婴幼儿还不会说话的,他们会用一种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各位父母为了更好的和宝宝交流,都应该去学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父母学习婴儿手语的原因。

学婴儿手语的原因 更好的沟通交流

图片来源于华盖

  原因一:更好的沟通交流。

  婴儿手语可以增加父母和宝宝沟通交流的机会,减少因不能用语言交流互动而造成的焦虑及挫折感受。

  原因二:更好的学习口语。

  据调查分析表明:大多数学过婴儿手语的宝宝,所掌握词汇数量、语言理解能力和词汇组句的能力都要比为学习婴儿手语的孩子要好的多。

学婴儿手语的原因 更好的沟通交流

图片来源于华盖

  原因三:更好的自我表达。

  当宝宝能够通过手语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意愿时,他人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时,宝宝的自信心就会得到增加。宝宝就会喜欢向他人表达自己的意愿表达自己的想法。

  原因四:更好的正确表达。

  要是宝宝学会了婴儿手语的话,对于往后的语言学习又重要的促进作用。有研究调查分析表明。学过婴儿手语的宝宝,对语言结构及语法概念都有了一地的了解,到宝宝到了学习语言的阶段时,宝宝就能够更快的表达自己的意愿。

关键字:宝宝手语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