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提高孩子艺术欣赏能力 应从小开始

提高孩子艺术欣赏能力 应从小开始

时间:2016-09-09 15:34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艺术欣赏在孩子的生活中占据重要的位置,艺术欣赏应从小开始。

提高孩子艺术欣赏能力 应从小开始

图片来源于华盖

  进行一些审美活动,是一种通过艺术去认识客观世界的思维活动,艺术的欣赏在孩子的生命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怎样提高孩子的艺术欣赏能力?

  1、父母应该带孩子去欣赏一些艺术作品,比如带孩子去欣赏世界名曲,欣赏孩子喜欢的歌曲等。经常看电视,舞蹈欣赏,泥塑等艺术作品。还可以看一些图书,连环画等等。让孩子每天接触艺术作品,在生活中不断提高孩子的艺术欣赏水平。

  2、孩子通过欣赏艺术作品,可以获得对生活和社会的认识,从而加深孩子对作品的理解,由此引发孩子艺术欣赏的思想感情。家长在带孩子欣赏艺术作品时最好选一些贴近孩子生活的作品,这样能让孩子真正理解作品的真正意义,对欣赏艺术品产生浓厚的兴趣。

  3、家长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让孩子在生活,游戏,活动中提高欣赏能力。

关键字:宝宝艺术能力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