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孩子的最佳智能 父母要怎么寻找

孩子的最佳智能 父母要怎么寻找

时间:2016-09-09 15:43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世界上最棒的人,但是你知道什么才是适合孩子的最佳智能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聪是著名翻译家、学者傅雷先生的长子,同时也是一代音乐宗师,傅聪的音乐才能是被父亲发现并得到栽培的。一开始的时候父亲是想让儿子学习绘画的,因为父亲对于美术理论是比较精通的。但是儿子却不是一块学画的料,傅聪在学画的时候总是不能好好的集中精力,就算是画了也是应付了事。在傅聪3岁的时候,其的爱好引起了父亲的注意。

孩子的最佳智能 父母要怎么寻找

图片来源于华盖

  傅聪那时候对于家里的手摇留声机仿佛情有独钟,只要留声机在播放碟片的时候,儿子就是在一旁静静的倾听,只有在这个时候,孩子的调皮才会消失。父亲很快的发现儿子有这种优势智能的潜能,就放弃让儿子学习绘画的打算,决定让孩子去学习音乐。事实证明,傅聪是极富有音乐才能的,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音乐智能。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爸爸妈妈都希望的,但是也要考虑到孩子的实际情况。要是傅雷因为自己有绘画方面的知识而强迫儿子去学习绘画的话,那么傅聪还为成为著名音乐家吗?爸爸妈妈要做的就是,主动去寻找出孩子身上最有优势的智能,正确的去引导孩子培养孩子,对于孩子来说才是最好的。

关键字:孩子的智能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