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新晋爸妈来学习 提高孩子智能的好方法

新晋爸妈来学习 提高孩子智能的好方法

时间:2016-09-20 15:40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有哪些活动是可以让孩子提高智能的呢?

新晋爸妈来学习 提高孩子智能的好方法

图片来源于华盖

  有哪些活动是可以让孩子提高智能的呢?

  1、敲打一些节奏乐器让宝宝模仿。

  2、在桌子上放几样东西,然后依次拿走跟放入,考考孩子的记忆力和观察力。

  3、让孩子复述妈妈给孩子讲过的故事,这对词汇、听觉能力和模仿能力方面有很大进步。

  4、让孩子数数家里的灯、椅子、床、饭桌上应该摆几双筷子、几个碗等等,这些可以锻炼孩子的计算练习,也可以增强孩子的计算能力。

  5、 将旧报纸或其他废纸揉成团,一个个地扔进废纸篓里。这种简单的游戏能给孩子带来乐趣,并锻炼孩子眼、手、脑的协调能力。

  6、在院子的树枝上垂下一个用绳系住的橡皮小球,球的高度略高于孩子的头顶,以孩子伸手能碰到为宜,给他一个球拍,叫他用力、准确地击球。

关键字:孩子的智能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