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如何刺激宝宝大脑发育 父母要多说悄悄话

如何刺激宝宝大脑发育 父母要多说悄悄话

时间:2016-09-13 16:41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据研究发现,当宝宝的大脑受到刺激时,就会形成新的神经桥,或是早已存在的神经元连接得到加强。

如何刺激宝宝大脑发育 父母要多说悄悄话

图片来源于华盖

  据研究发现,当宝宝的大脑受到刺激时,就会形成新的神经桥,或是早已存在的神经元连接得到加强。当大脑中的神经桥越多,孩子的智力发展就越快。父母如果能经常跟宝宝说悄悄话,能很好地刺激宝宝的大脑发育。

  研究发现,两岁大的孩子非常喜欢悄悄话,当他们能说悄悄话时,就会感到自豪。而且说悄悄话有助于宝宝学调节声调,另外,说悄悄话还能帮宝宝集中注意力。

  所以,父母要多跟宝宝说悄悄话,多跟孩子交流,这样不断地说,以至宝宝知道怎样将自己的声音调节得很轻柔。

关键字:宝宝智力开发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