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高智商孩子 应具备哪些条件

高智商孩子 应具备哪些条件

时间:2016-08-27 11:10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高智商宝宝应具备哪些条件?
高智商孩子 应具备哪些条件

图片来源于华盖

  高智商宝宝应具备哪些条件?

  1 、晚生育的孩子

  一项调查显示,母亲在23岁以前所生子女平均智商为103,24-28岁这段时间生育者则高达109,但太晚生育(29岁以后)的子女又低于105。所以女士在24-29岁为育龄女子的最佳生育期。男士则30岁左右当爸爸为好。

  2 、吃母乳长大的孩子

  研究发现吃母乳长大的儿童智商普遍较高,平均比吃代乳品长大的同龄儿高出10分之多。因为母乳中含有多种可以促进儿童发育的活性物质,特别是其中的重要物质牛磺酸比牛奶要高出10倍之多。

  3 、远血缘通婚的孩子

  父母均是本地人的孩子平均智商为102.45,父母是省内异地者平均智商106.17,而隔省婚配所生子女的智商则高达109.35。

高智商孩子 应具备哪些条件

图片来源于华盖

   4 、体重适中的孩子

  专家的解释是,肥胖儿有大量脂肪进入脑内,妨碍了神经纤维增生与沟回形成。

  5 、坚持吃早餐的孩子

  一项调查资料显示,吃早餐后参加高难度考试的学生,其得分明显优于那些空腹参考者。这是因为早餐摄入的蛋白质、糖分、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健脑成分,比其它两餐的利用率都高。

关键字:宝宝智力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