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3个细节 让宝宝的智力下降

3个细节 让宝宝的智力下降

时间:2016-08-29 10:43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生活中的小小细节可能会使孩子的智力下降哦,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3个细节 让宝宝的智力下降

图片来源于华盖

  父母除了要照顾孩子,也有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因此,父母可能因为某些因素而忽略一些细节,然而这些细节,就会使孩子的智力下降。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几个细节吧!

  细节一: 早早的搬进新家。

  部分家长有了孩子后,都对自己的房子装饰一番。带着自己的孩子搬进新的房子,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但是父母要是经常带孩子到没有完工的新屋,那么就容易使孩子汞中毒,那是因为油漆中的含有大量的汞。

  父母记得不能让孩子的小手去接触油漆未干的墙壁或者墙纸,因为孩子可能会习惯性的沾有油漆的小手放到嘴里。汞中毒会导致不同程度的瘫痪和智力障碍。

3个细节 让宝宝的智力下降

图片来源于华盖

  细节二: 让孩子吃过量的甜食。

  孩子都是缺乏自制力的,当孩子遇到喜爱的糖果,就会情不自禁的大吃起来。当父母看到的时候,无动于衷的话。就会增加孩子患上呼吸道和消化系统疾病或者是酮症酸中毒的几率,这类疾病会使孩子的脑细胞损伤,从而影响智力发展。

  细节三: 不理会孩子的梦话。

  要是孩子说梦话,说明孩子的清晰是不稳定的,父母不要以为安慰孩子就可以了。要是孩子经常性说梦话的话,会对其的智力产生不利的影响。父母要做的是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看孩子到底是那方面出现了问题,帮助孩子远离梦话,健康成长。

关键字:宝宝智力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