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如何能教育出优秀的宝宝 妈咪要学会几句话

如何能教育出优秀的宝宝 妈咪要学会几句话

时间:2016-08-31 09:1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要教育出优秀的宝宝,妈妈要先学会几句话。
如何能教育出优秀的宝宝

图片来源于华盖

  要教育出优秀的宝宝,妈妈要先学会以下几句话:

  1 、你自己做决定吧。

  如果你想停止孩子做某件事情,你可以这样说,这样说是为了孩子了解,他要为他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从而培养了孩子的责任感。

  2 、妈妈很爱你,但妈妈不喜欢你这么做。

  作为父母,总有责备孩子的时候,这个时候,父母一定要就事论事,这样,让孩子知道自己只是做了一件不对的事,但并不意味着自己是个不好的人。在批评的时候跟他说:“妈妈很爱你,只是妈妈不喜欢你这么做。”

如何能教育出优秀的宝宝

图片来源于华盖

  3 、你来试试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可以这样跟孩子说:“你来试试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让他感受到自己是被尊重的和受欢迎的。当孩子在做不恰当的事情时,这样说还能让孩子懂得什么事情在什么时间不能做。

  4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

   你要让孩子了解,每个人在他真正需要的时候才能得到,比如,给哥哥买了双新鞋,是因为鞋子太小了,并不是说每个小孩都需要买双新鞋。

关键字:育儿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