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孩子可以看大人洗澡吗 答案是可以的

孩子可以看大人洗澡吗 答案是可以的

时间:2016-09-01 09:4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孩子好奇心都强,那么,家长都应该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如何满足呢?
孩子可以看大人洗澡吗 答案是可以的

图片来源于华盖

  孩子好奇心都强,那么,家长都应该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如何满足呢?比如,有的孩子很喜欢看大人洗澡,家长们是否让孩子看大人洗澡呢?

  有个孩子2岁多,似乎对大人的身体特别感兴趣,家里人谁要洗澡,都嚷着要看。总是闹个不停,孩子的这种要求让大家都觉得很尴尬,不知如何是好。

  2岁多的孩子正是对“性”有最初意识的开始,孩子对于大人的身体的好奇是无目的的简单探索,其实他只是想知道人到底是长怎样的。如果孩子这时候的需要没有得到满足,那么在他的潜意识中会蒙上一层阴影。因此,家长正确的做法是给孩子搬长小板凳,让他看。其实,孩子的这种好奇心并不会持续很久,只要满足了好奇心,日后就不会想看了。

  所以,家长不要忽视宝宝的好奇心,这样才能让宝宝健康地成长。

关键字:宝宝好奇心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