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自己的每一个孩子 父母要善待

自己的每一个孩子 父母要善待

时间:2016-09-01 11:03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上面有哥哥姐姐,下面有弟弟妹妹,中间的孩子最苦恼。常常父母会忽略他们,有好的东西是弟弟妹妹吃,处于中间的他们很是烦恼。

自己的每一个孩子 父母要善待

图片来源于华盖

  上面有哥哥姐姐,下面有弟弟妹妹,中间的孩子最苦恼。常常父母会忽略他们,有好的东西是弟弟妹妹吃,处于中间的他们很是烦恼。他们平时受到父母的关爱太少,愿望也很难实现,所以通常他们会通过发脾气来发泄,情绪非常的不稳定,而且攻击性极强。

  有个孩子,他有弟弟妹妹,有哥哥姐姐,妈妈把所有的爱心都放在了弟弟妹妹身上,他俨然成了一个小保姆,常常被妈妈呵斥去做一些家务事。他在妈妈那里得不到关爱,便要从爸爸身上得到,每天等爸爸下班,爸爸会陪他说话聊天做游戏。但是通常爸爸的事情太多了,为了等爸爸回家,经常在家里的凳子上就睡着了,目的很简单,就希望爸爸能把他抱进卧室,这么一点的关爱就让他得到满足。但得不到母爱让他性格变得孤僻。

  因此,儿童的心里是非常渴望得到爱,对他们来说,在父母那里得到爱比什么都重要,没有什么会比受到父母的冷落更难过。所以父母要善待每一个孩子,不要让孩子们感到失落和被遗忘的感觉。

关键字:育儿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