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如何让宝宝在夏天睡得好

如何让宝宝在夏天睡得好

时间:2016-09-02 14:47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夏天由于天气太热,宝宝会经常烦躁、发脾气、胃口不好等等状况,导致宝宝经常睡不了觉。

如何让宝宝在夏天睡得好

图片来源于华盖

  夏天由于天气太热,宝宝会经常烦躁、发脾气、胃口不好等等状况,导致宝宝经常睡不了觉。家长应该怎么办,才能让孩子在夏天睡好。

  家长首先要注意训练培养宝宝养成白天、晚上按时睡觉的好习惯,不要任意变动时间。同时室内要保持空气流通,光线要宜暗但不能漆黑,环境要安静。

  晚饭后要少喝水,睡前的一小时不要进食,不要玩得太过于兴奋。睡前要小便,并脱掉外衣,只穿小内衣或背心、短裤。被子不宜太厚,若在盛夏,只盖住肚子就行了。

关键字:宝宝睡眠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