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接吻镜头 能让孩子看吗

接吻镜头 能让孩子看吗

时间:2016-09-05 08:27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孩子看电影里的接吻镜头,对孩子有什么影响呢?

接吻镜头 能让孩子看吗

图片来源于华盖

  一天,一个两岁多的孩子在跟爸爸妈妈一起看一部美国电影,画面中出现了男女接吻镜头,而且这个镜头的时间挺长的,这时孩子指着画面问到:“妈妈,他们在干什么呢?”这个时候,他的父母不知道如何回答。

  这时候父母要坦然面对回答还是逃避呢?当遇到这样的事情之后父母应该采取什么态度?是否在看到电视中出现的男女接吻后,就转台不让孩子看了?然后看到这样的画面就告诉孩子少儿不宜,用手蒙住眼睛。这样导致父母失去了和孩子沟通的机会,也会让孩子造假,所以,父母不应该这样做,应该采取开放政策,让孩子一起欣赏。

  当孩子看到镜头里的接吻镜头时,父母要主动告诉孩子,跟孩子进行交流,告诉他,当成年的男女之间产生了爱情时,他们就会通过身体接触来表达他们的这种情感,比如接吻、拥吻等。

  让孩子明白,人类有爱情,相爱的人都有肌肤之亲,这种情感能给孩子带来幸福的感觉。

关键字:育儿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