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哪些电影里 让你潸然泪下的父爱如山

哪些电影里 让你潸然泪下的父爱如山

时间:2016-08-31 15:22 作者:起跑线 点击:
导读: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在父亲肩膀入睡的日子?是否还记得爸爸送你上学时的情形?在父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一起盘点哪些电影让你潸然泪下的父亲形象。

哪些电影里 让你潸然泪下的父爱如山

图片来源于华盖

  《当幸福来敲门》

  孩子母亲颤抖着说你会照顾好他;装扮成时光机器来安抚孩子,子夜洗手间中独自哭泣;“你是个好爸爸”,孩子说。看电影的时候,我的手经常不自觉的紧握着,为那揪心的困窘。当失去斗志的时候可以看看,在父亲节也应该看看,父亲之所以这么努力,多半是想让他的儿子过着更好的生活……

  《失孤》

  无条件挺刘天王,每个人看电影的收获都不一样,我对于亲情特别看中,如果亲爱的让我感受到了伟大的母爱,那么失孤让我感受到了沉重的父爱。作为一部电影它或许不那么完美,但是它给予我的感动,完全值得五星,好电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亲自体会这种感动。

  《海洋天堂》

  对于中国电影来说,足够有诚意,足够精彩,幕后的制作班底也足够强大。编剧及导演薛晓璐在每个环节都做的十分精准,商业模式打造出文艺气息十足。李连杰脱胎换骨,奉献了满分的表演。在最终还是流下了眼泪,为父亲绝望却又要为孩子创造希望的生活。父爱厚重,生活平凡,爱渺小并伟大着。

哪些电影里 让你潸然泪下的父爱如山

图片来源于华盖

  《美丽人生》

  关于父爱的伟大电影。以非凡的想象力和诙谐幽默演绎一场不堪回首的历史惨剧,那怦动的热情和对人生充满希望的美丽震撼人心。“为了看到阳光,我们来到世上。为了成为阳光,我们存于世上。”在Guido身上,你看不到那些痛苦、隐忍、挣扎和艰难。

  《搭错车》

  苏芮的歌真是唱到人心里去了。平凡的电影才能演到人心里去。被“酒干倘卖无”这首几十年前唱片时代老爸就很喜欢的歌影响,酒干倘卖无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

  《7号房的礼物》

  冤死+弱势+亲情想不哭都难对这种韩国亲情剧就是无力抵抗···总是会哭的稀里哗啦···笑过没一会就戳泪点···这时候别跟我提什么剧情,逻辑,煽情什么的···让我好好哭一会。

哪些电影里 让你潸然泪下的父爱如山

图片来源于华盖

  《千里走单骑》

  张艺谋真是总能出人意料,拍的片子能大能小,能贵能贱,能好能坏,真想不到这种细腻小清新片他也能整出来难得一笑,难得泪流,因为难得,所以深刻。独一无二的中国美,让我再次这么想往丽江。天仿佛触手可及,人心却远不可抵。

  《长江七号》

  最近重温星爷电影中,再次的看了《长江七号》。为什么星爷必须演喜剧?换个心态,换个角度,应该看到头发花白的周星驰做出的努力。看过很多遍,里面有贫富差距,还有父子亲情,很感动,看到星爷和小七挂了满伤心的,泪奔。

  《大鱼》

  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表面在过的人生,和在内心世界奔涌的人生,本来就是并行和交叉的。这个世界不仅仅是我们看得到的世界,它更真实地存在于地表之下,头顶之上。最后他变成大鱼游走了,我都看哭了。

  《和你在一起》

  陈凯歌也可以这么细腻哭的很厉害,一位父爱的触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开始努力挽回自己的过错找回遗失的父子亲情。一部极具感染力的亲情电影。这样美好的片子,越多越好。

关键字:父爱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