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4~12岁 孩子开发体能的黄金期

4~12岁 孩子开发体能的黄金期

时间:2016-09-05 14:51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几岁让孩子接受锻炼比较好吗?4~12是孩子体能锻炼的黄金时期,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4~12岁 孩子开发体能的黄金期

图片来源于华盖

  体能和智能一样,在开发方面也是具有最佳时期的。儿童身体发育专家研究表明:岁是开始体质潜能开发训练的最佳年龄,4至12岁则是实施该训练的最佳时间段。通过循序渐进的体质训练及体能开发,能有效的防止孩子在成长发育过程中出现的脊柱弯曲、肥胖、含胸驼背、塌腰、鸡胸、平足等不良体型,同时也能起到预防和矫正的作用。

  这样孩子就能养成良好的身姿,是孩子的空间感、音乐感、节奏感、身体协调感、灵巧性、柔韧性、反应力、弹跳力等得到一定的锻炼,同时能使其的形体、力量、意志品质等综合身体素质得到有效的提高。对于孩子的身体健康来说是极其重要的。让你的孩子拥有一个好的身姿和体魄吧,父母们还在等什么呢?

关键字:孩子开发体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