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宝宝的创造力要怎样培养 宝爸宝妈学起来

宝宝的创造力要怎样培养 宝爸宝妈学起来

时间:2016-09-06 16:34 作者:Vicky 点击:
导读:在日常生活中,父母可以随时随地培养宝宝的创造力,以下四点可以更好地帮助你培养宝宝的创造力。

宝宝的创造力要怎样培养 宝爸宝妈学起来

图片来源于华盖

  1、戏剧方式。假装语言不通,必须通过手势及脸部表情传递彼此之间的信息,可假扮饭店、机场或公园里人的生活百态,而且给孩子一叠纸、铅笔和蜡笔,画出对方演出来的情节。

  2、小小私人画廊。让孩子了解他画画只是自己乐在其中,而非取悦任何人。这样,孩子能将自己的艺术作品自由地展开出来。在他的房门上挂黑板或画架,可以让他自由创作,捕捉灵感。

  3、自制不花钱的礼物。鼓励孩子在送礼物给人家时,自己动手做,这种礼物是金钱也买不到的。孩子自己创作显得特别可贵,对孩子很有鼓励意义。例如,可鼓励孩子写下自己创作的童话故事及自制各式儿童玩具等。

  4、玩小大人家家酒。让孩子扮演大人角色游戏,在家设宴请客,演习款待客人的礼节。 随处都有材料,随时都有方法,只要妈妈能够动起脑筋来,不管在哪都能把宝宝的创造力训练得很好。

关键字:宝宝的创造力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