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挂钩运动 对宝宝智力有何益处

挂钩运动 对宝宝智力有何益处

时间:2016-09-07 15:13 作者:Vicky 点击:
导读:挂钩运动能够很好地开启宝宝的大脑,因为它能增进小肌肉运动的协调,加强宝宝的理性思维能力。

  有些专家说,挂钩运动是开启宝宝大脑的“电源”,它可以用来消除孩子的情绪压力、减轻学习困难。电磁能专家韦恩库克设计出了这个动作,是用来平衡电流污染所带来的负面作用。挂钩运动便是来自于“库氏挂钩”。

挂钩运动 对宝宝智力有何益处

图片来源于华盖

  (1)可以帮助孩子启动两侧脑半球的整合能力。

  (2)可以帮助孩子增进小肌肉运动的协调能力。

  (3)可以帮助孩子加强理性的思维能力。

  (1)将左足踝放在右足躁上,然后伸出双手,将左手腕搭在右手腕上,十指交叉,再把双手举到胸前,以这个姿势坐一分钟,要闭上眼睛,深呼吸,舌头委顶住上颚。

  (2)两脚松开、十指指尖相触,再继续深呼吸一分钟。

挂钩运动 对宝宝智力有何益处

图片来源于华盖

  在做“挂钩”运动时,孩子的舌头抵着上颚,可刺激边缘系统,是处理情绪以配合额叶的理智分析结果,输送过多的能量到主接受的右脑或者后脑,会呈现出抑郁、痛楚、疲劳或多动的现象。这些过多的能量,在第一步骤运动中,以8字的轨迹被转移到主表达的左脑上。

  (1)在做挂钩运动的起始动作时,可让左踝和左腕在上面,也可让右踝和右挽在上面。

  (2)在做深呼吸时,一定要闭上眼睛,舌头顶着上颚。

  (3)当十指相触时,力度要轻。

关键字:宝宝智力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