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明星父母是怎样与自己的孩子相处 五个绝招来解析

明星父母是怎样与自己的孩子相处 五个绝招来解析

时间:2016-09-12 17:06 作者:Vicky 点击: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都结婚生子,他们是怎么与自己的孩子相处的呢?

  明星父母是怎样与自己的孩子相处的呢?现在很多明星妈妈为了能够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宝宝,都会选择休假一至两年做全职妈妈,甚至为此放弃不少诱人的片约。32岁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为了女儿“苹果”息影一年。明星父母们为了获得亲子的甜蜜,都有哪些绝招呢?

明星父母是怎样与自己的孩子相处 五个绝招来解析

图片来源于华盖

  第一招:扮靓俏宝宝

  代表人物:皮尔斯·布鲁斯南、格温妮丝·帕特洛、丽芙·泰勒、莎朗·斯通

  炫耀自己的宝宝漂亮,可能是天下所有父母的“通病”。明星们不仅喜欢打扮自己,更喜欢为宝宝们扮靓。在洛杉矶,有许多专门为明星而开的名牌儿童用品店,一件小上衣往往就要花掉上百美元,一个小童车标价高达2000到2800美元。

  第二招:大扬宝宝名

  代表人物:尼古拉斯·凯奇、吹牛老爹

  美国“说唱天王”吹牛老爹就专门用儿子贾斯汀的名字来命名他在纽约新开的高级餐馆,据说餐馆的生意相当不错,当然了,去的人都知道吹牛老爹有个儿子叫“贾斯汀”。尼古拉斯·凯奇也是一个好爸爸,他把自己最心爱的游艇命名为“韦斯顿”号,因为他的大儿子就叫韦斯顿。

明星父母是怎样与自己的孩子相处 五个绝招来解析

图片来源于华盖

  第三招:写儿童读物

  代表人物:麦当娜

  曾经的“性感女王”麦当娜如今成了慈母。她在2003年推出第一本童话书《英国玫瑰》,在全球以42种语言和超过100个国家同步发行,打破了《哈利·波特》所创下的纪录。紧接着还出版了《豆豆老师的苹果》、《雅可夫与七小偷》和去年推出的《阿布迪历险记》。麦当娜的4部儿童读物全部荣登《纽约时报》当年畅销书排行榜。

  第四招:铺就童星路

  代表人物:黛米·摩尔、罗宾·威廉姆斯

  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与黛咪·摩尔的大女儿鲁莫儿年仅16岁,她10岁的时候就已经在黛咪·摩尔主演的《脱衣舞娘》片中露脸。出席颁奖典礼时,布鲁斯·威利斯和黛咪·摩尔曾是好莱坞最喜欢带孩子去的明星。罗宾·威廉姆斯与15岁女儿蕾尔达这对好莱坞父女档,在大卫·杜考夫自导自演的新片《伤心往事》中联手登场,蕾尔达饰演男主角的暗恋对象。

  第五招:为宝宝息影

  代表人物:朱莉娅·罗伯茨、格温妮丝·帕特洛、凯特·温斯莱特、伊丽莎白·赫莉

  为了照顾自己的宝宝,不少女明星都会选择休假一到两年做全职妈妈,甚至为此放弃不少诱人的片约。32岁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为了女儿 “苹果”息影一年。英国名模伊丽莎白·赫莉也宣布为了照顾儿子,停止拍电影和广告。而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自从生了双胞胎之后,已经很少在银幕上露面,偶尔出席一些活动,也都不忘把宝宝带在身边。

关键字:与孩子相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