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孩子早笑 证明孩子更聪明

孩子早笑 证明孩子更聪明

时间:2016-09-13 17:16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孩子聪明不聪明,怎么知道呢?其实从孩子的笑容就能够看出孩子聪明与否哦,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在大部分父母的严重,聪明的孩子就是在出生的时候,比其他宝宝更大一些、更重一些。那都是因为大一些的宝宝在胎儿时期得到了良好的营养及母亲的爱。出生后母亲注重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及帮助,在孩子成长后所做的智力测验中孩子的智力也是比较好的。那是因为这些比较重的孩子在生理上就有一定的优势,那么孩子有理由比其他的孩子更聪明。

孩子早笑 证明孩子更聪明

图片来源于华盖

  例如:孩子每次进食能够吃更多的食物,不需要父母多次喂养,那么孩子就有更多的精力去做智力方面的活动。另外,父母大可不必忙于喂养孩子的繁琐事情当中,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手段。因此,在出生的时候,比其他孩子更重的孩子,会比较容易获得一个比较愉悦、欢快的世界里,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就会出现更好的好运气。

  聪明的孩子身上有哪些特点呢?一般来说新生儿身上的能力发展速度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这些能力都是存在一定的联系,但是要根据一两种已测的能力来判断其他能力的发展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婴儿的某些技能与身体发育状况有关,有些与成长经验有关,而有些是与两者都没有关系的。在想要判断孩子聪明是否与早期现象有关,就应该将孩子看做一个完整的人来看待。总之,聪明的孩子在发展过程中各种能力都是发展迅速的,在父母的正确引导下,孩子才能够保持这种优势。

孩子早笑 证明孩子更聪明

图片来源于华盖

  在刚出生的时候,聪明的孩子就要比其他孩子更加敏感。部分孩子从出生就能够自己将自己的头部抬高一会儿,仿佛在观看四周的环境,对生活充满的期盼。当医生或者护士告诉父母,你们的孩子可能比起其他的孩子更加机灵的时候,孩子可能明白这种对话。

  聪明的婴儿一般都是感觉灵敏、反应迅速的。父母在抱孩子的时候,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孩子仿佛在避开某样东西。这就证明孩子能够区分什么东西能够使他感觉愉悦,什么东西能够使他感觉不愉悦,这就是心理活动的开端。婴幼儿越是敏感,就越是容易满足。

  孩子笑得越早,聪明几率就越高。虽然这是不可尽信的一个现象,但是它也是一个象征。因为较早开始会笑的孩子一般都是活泼开朗的儿童。

关键字:孩子早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