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大家来参考 漂亮妈妈的另类教育方式

大家来参考 漂亮妈妈的另类教育方式

时间:2016-09-14 15:50 作者:Vicky 点击:
导读:每位父母都有自己的教育方式,有些很开放,有些很传统,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位漂亮妈妈的另类教育方式。

  她在小儿子刚刚懂事的时候,就教育他说世界上的每个男人都有一个一生的使命,那就是保护、疼惜一个你真正爱的女孩。“爱是什么?”,“你以后自己去体会吧!”,“喔!我会尽力保护她的!尽管现在没有呢!”。

大家来参考 漂亮妈妈的另类教育方式

图片来源于华盖

  六岁,儿子上了学,一天,他满身是伤的回来了。

  “怎么了?”漂亮妈妈见怪不怪,淡淡地问。

  “今天有人向我要钱,我不给,他们就打我,我逃回来了。”

  “很好,你很勇敢!”,“勇敢?我都逃了,还叫勇敢?”,“你有勇气拒绝他们,而不是乖乖地给钱,这一点妈妈为你骄傲!”。“真的?”,“嗯!好了,自己去上药吧。”漂亮妈妈塞给儿子红药水和棉签,又继续炒她的菜去了。

  一天,漂亮妈妈见儿子一反常态地用功而没有抱着足球出去,便奇怪地问儿子:“怎么了?有心事还是不舒服?”,“没有”,儿子可怜巴巴地回答:“老师说期末考试了,要我们复习。上不了九十别想回家!”,“这什么老师啊?”,漂亮妈妈咬牙切齿,“孩子除了学习还能干别的吗?不要复习了,出去玩!”。漂亮妈妈的口气近乎命令。“耶!”,儿子欢呼着跑出去。

大家来参考 漂亮妈妈的另类教育方式

图片来源于华盖

  结果,儿子期末考得出乎意料的好,因为他完全放松了,其余的孩子由于过于紧张而纷纷考砸。

  上了中学的儿子已是全校闻名的才子和帅哥。一天,儿子跑进家门问,“我怎么来的?”,“怎么来的?你们老师在班上没有讲吗?”漂亮妈妈很奇怪。“他不讲,不肯。”,“好,他不讲我讲!好好听着!”,漂亮妈妈将受精过程像讲如何洗澡一样凌晨了个明明白白,透明度100%。“……好了,就是这么回事。并且记住,这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而是及其神圣的事,因为这关系到一个小生命呢!”,“谢谢!”,“不谢……啊!我的菜烧糊了!儿子,今晚出去吃饭,带好钱包,AA制!”,“遵命!”。

  儿子上了大学,“嗯?儿子,你在写情书吗?”,“是啊,给顾琪晴的。”,“哦,那个校花才女?你俩很配嘛!”,“妈,我想我喜欢她。”,“是么,给我描述一下你的感觉啦!”,“嗯……就是感觉谁欺负她和谁拼命!”,“那不是喜欢,不是友谊而是爱。没忘我说的话吧?”,“没有,老妈放心!”,“那就好!现在就是时候,快去追!否则I'll give you some colour to see see!”,“知道了!”,漂亮妈妈傻乐起来,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

关键字:教育孩子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