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一起来学习 海外至尊早教名言

一起来学习 海外至尊早教名言

时间:2016-09-19 15:57 作者:秩名 点击:
导读:根据收集海外早教名言总结经验,让父母们找到属于自己一套实用家庭早教方法,结合国外科学的早教理念,将最实际指导早教。但愿此名言能带给所有父母一些启发和领悟。

一起来学习 海外至尊早教名言

图片来源于华盖

  儿童对游戏的需要几乎比对食物的需要更为强烈。-------蒙台梭利(意大利教育家,蒙台梭利教育法创始人)

  音乐是思维强有力的源泉,一个人没经过音乐教育,其智力发展就不合要求。——苏霍姆林斯基(著名教育家)

  要爱护儿童,带他们做游戏,使他们快乐,培养他们可爱的本能。——卢梭(法国启蒙思想家)

  从婴儿降生的第三天开始教育,就迟了两天。——巴浦洛夫(俄国生理学家)

  所有的孩子生来就是天才,但大多数孩子在他生命的最初6年里,天资被磨灭了。——布克梅尼斯特·富勒(美国教育家)

一起来学习 海外至尊早教名言

图片来源于华盖

  孩子在婴幼儿期获得的信息会像血肉一样长在脑内,长期发挥作用。——井深大(索尼公司创始人,日本教育家)

  儿童出生后头3年的发展,在其程度和重要性上,超过儿童整个一生中的任何阶段——如果从生命的变化、生命的适应性和对外界的征服以及所取得的成就来看,人的功能在0-3岁这一阶段实际上比3岁以后直到死亡的各个阶段的总和还要长,从这一点上来讲,我们可以把这3年看作是人的一生。——蒙台梭利(意大利教育家,蒙台梭利教育法创始人)

  孩子出生头三年经验的重要性,远远超过我们过去所想象的。对于婴儿和学步的孩子来说,生活中每个简单的动作都是他门日后一切发展的基础。没有什么工作比抚育三岁以前的孩子更重要。——怀特(美国心理学家)

  如果孩子的兴趣和热情一开始就得到顺利发展的话,大多数孩子将会成为英才或天才,这就是早期教育。——木村久一(日本教育理论家)

  如果早年我没有接受音乐教育的话,那么无论我在什么事业上都将一事无成。——爱因斯坦

一起来学习 海外至尊早教名言

图片来源于华盖

  很多事情如果在婴幼儿期没有学过,就不可能再学会了的,幼儿园教育已经太晚了。——井深大(索尼公司创始人,日本教育家)

  儿童早期的各种游戏,是一切未来生活的胚芽。——福禄贝尔(德国教育家、“幼儿园之父”)

  每个儿童都应该有一个尽可能好的人生开端;每个儿童都应该接受良好的教育;每个儿童都应有机会充分发掘自身潜能,成长为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科菲 •A •安南(前联合国秘书长)

  六岁时,儿童的大脑大部分都几近成熟了,以后人的脑力、性格和心灵将永远不会再如此迅速地发展,人们将永远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去奠定智力健康的基础了。——盖塞尔(美国儿童心理学家)

  人生早期的关键阶段所获得的经验会决定一个人顺应社会的模式和他成年时所具有的个性特性。——弗洛伊德(心理学家)

  父母为子女所做的早期教育决不是一种无效劳动。虽然在一开始,好像被教育者处于沉睡状态,没有见到效果;但是,终有一天,会看见大有好处的。——丹尼尔•笛福(英国作家)

  只有幼儿才能具备魔术般的吸收能力。因此由出生到八岁的这段期间乃是最重要的时期,八岁之后便要走下坡,而学习的最具关键时期是出生到五岁。——(美国著名早教专家)格林·杜曼博士

关键字:孩子的早教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