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爸妈应了解 孩子偷拿家里的东西是有原因的

爸妈应了解 孩子偷拿家里的东西是有原因的

时间:2016-09-21 14:5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随着孩子的长大,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有些想买的东西却不敢向大人要,就会偷偷拿大人的钱去买。当家长发现孩子这种情况后,就会用暴力教育,到底,家长应该怎样做才是正确的呢?

  随着孩子的长大,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有些想买的东西却不敢向大人要,就会偷偷拿大人的钱去买。当家长发现孩子这种情况后,就会用暴力教育,到底,家长应该怎样做才是正确的呢?

爸妈应了解 孩子偷拿家里的东西是有原因的

图片来源于华盖

  拿家里的钱是有原因的

  可能有很多孩子都有做过这样的事情,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们根本分不清楚是“偷”还是“拿”,认为自己要的东西就可以拿过来。

  孩子为了想要得到某种需求,比如:玩具、喜欢吃的东西、游戏机等等。这些东西,通过正当的方法在家长那边通不过,所以必须得采取办法去拿。

  1、较小年龄的孩子,分不清是非的界限,他们不把拿家里的钱当成是一种错误的行为,父母又不同意,所以就偷来花了。

  2、有些孩子认为爸爸都能做的事情,自己也可以做,我也是家里的主人。我要钱,也可以拿来花。

  3、随着孩子年纪的增长,需求越来越多,比如吃的、穿的、用的。他们都有购买的欲望,家长如果不给,就会想办法从家里要来。

关键字:孩子偷东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