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七田真著作 个人介绍

七田真著作 个人介绍

时间:2017-06-06 21:01 作者:小鑫 点击:
导读:对于七田真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但是七田真教育理念,不少家长应该都听说过。教育幼儿需先教育父母,这是七田真的终生职志。今天我就带大家来了解下七田真,七田真著作有哪些。

  对于七田真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但是七田真教育理念,不少家长应该都听说过。教育幼儿需先教育父母,这是七田真的终生职志。今天我就带大家来了解下七田真,七田真著作有哪些。

 七田真著作

  七田真著作

  个人履历

  七田真,1929年出生于日本岛根县。于2009年4月22日,在东京一家医院过世,享年79岁。

  教育学博士,国际著名右脑开发专家,40多年来致力于倡导和实践右脑教育的研究、开发和推广。目前日本有400多所学校采用七田式教学法。七田式教室能将幼儿不可思议的能力巧妙引导出来。但七田式幼儿教育并不是以英才教育或天才教育为目标,而是为了培养孩子拥有一颗体贴他人、充满爱欲与积极性的心,以全人格教育及左脑与右脑平衡的教育为目标。其特征在于才能递减法则理论。在孩子0~6岁之间,每天花三十分钟的时间,藉由游戏的互动培养孩子优秀的资质,这就是七田式幼儿教育理论。他的教育理论还远播美国、东南亚以及韩国等地,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影响。

  主要著作

  七田真图册(4)至今为止出版的书籍有150部以上。内容涉及幼儿教育到英语教育、自我开发、商务等各个方面。主要著作有《神奇的“右脑”革命》、《七田式超右脑开发训练》、《右脑能量新工作革命》(商务出版社)、《神奇的右脑》、《七田式超右脑印象》、《衰退的技术》、《波动经营力》(商务出版社)等。

 七田真著作

  七田真著作

  七田真著作中文译本:

  1.《七田真神奇胎教法》思可教育/译马思延/审校龙门书局

  2.《七田真0-6岁育儿法》思可教育/译 马思延/审校 龙门书局

  3.《七田真心灵教育》思可教育/译 马思延/审校 龙门书局

  4.《七田真育儿圣经》思可教育/译 马思延/审校 龙门书局

  5.《培养优秀宝宝 父母必备的70个习惯》思可教育/译 马思延/审校 龙门书局

  6.《超右脑英语学习法》(附光盘)袁静 译/南海出版社

  7.《超右脑照相记忆法》

  8.《超右脑波动速读法》(附赠右脑波动速读训练CD一张)

  9.《七田式超右脑训练法》

  10.《七田式高速学习的秘密》

  11.《专为中国人写的超右脑开发训练》 (附光盘)

  12.《专为中国人写的 超右脑英语学习法》 (附光盘)

  13.《右脑革命》

  14.《从胎儿开始的巧妙育儿法--21世纪0岁教育方案》

  15.《21世纪0岁教育方案:21世纪最佳育儿法》

  16.《21世纪0岁教育方案:0岁教育秘密》

  17.《21世纪0岁教育方案:0岁教育入门》

  18.《0岁教育15:聪明婴儿培育法》

  19.《如何培养天才儿童》

  20.《如何培养儿童右脑》

  21.《七田真超右脑学习法》

  关于七田真著作就介绍到这里,父母们可以选择一些感兴趣的来看一看,并运用到生活中,培养教育自己家宝宝。

关键字:七田真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