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什么是空间敏感期,有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这些

什么是空间敏感期,有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这些

时间:2017-05-08 08:58 作者:小鑫 点击:
导读:空间的敏感期是0到6岁持续发展的。把里面的东西取出来,把外面的东西塞进去,相信很多父母都遇到过这种情况,这也是带宝宝最麻烦的问题之一,所以要想解决这一问题,得先了解什么是空间敏感期。

  空间的敏感期是0到6岁持续发展的。把里面的东西取出来,把外面的东西塞进去,相信很多父母都遇到过这种情况,这也是带宝宝最麻烦的问题之一,所以要想解决这一问题,得先了解什么是空间敏感期。

什么是空间敏感期

什么是空间敏感期

  空间敏感期发展期

  空间的敏感期是0到6岁持续发展的。把里面的东西取出来,把外面的东西塞进去。孩子对狭小的空间细小的空间感兴起。最早的空间智能的感受:就是把这个物体和哪个物体是分离开。慢慢的到一岁时孩子发现你面的可以取出来,把外面的塞进去,这个时候非常平凡重复这样的活动。感知空间的发展能力,孩子对细小的空间感兴趣,到大衣柜里到桌子底下玩耍,都是对空间的一个感知。

    什么是空间敏感期

  从1岁半持续到6岁左右,呈螺旋状发展。 什么是空间敏感期? 空间的敏感期是所有敏感期中最有趣的一个敏感期。我们界定在地球上,就是透过时间和空间,所以所有的孩子从出生开始起,他在空间中间,首先要学会使用自己的身体,然后他要透过超越自己的身体,探索这个物质世界的空间。儿童在空间敏感期对空间的探索,是儿童对自我创造的一个过程,也是儿童突破极限的这样一个过程。所有的孩子在这个年龄阶段,都有这样的需求,这也决定了他未来对这个世界的探索能力。 因为我们最早是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的,突然到了一个大的空间中,所以我们每一个孩子都在反复的体验里边跟外面的情景,反复的感受,大的空间的喜悦,和小的空间给我们带来的安慰。当我们愉悦的时候、痛苦的时候,伤感的时候,我们总是在不同的空间里来回。

什么是空间敏感期

什么是空间敏感期

       如何解决空间敏感期

  了解孩子的敏感期是父母更好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关键。最初孩子首先是用口和手来探索世界。当他们开始行走的时候,他们的空间大多了。他们的行为是在体会世界是立体的。宝贝们为什么不停的往下面扔东西?宝贝们为什么对下水道盖的洞洞里特别感性趣,不断的找东西往里面塞?宝贝们为什么花样下楼梯?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奥秘?这一切的背后有个重要的概念,空间敏感期。

  什么是空间敏感期,相信认真看完以后的朋友都已经清楚了,生活中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就登陆我们网站吧!

关键字:空间敏感期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