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宝宝任性的状况有哪些 爸妈不能乱了分寸

宝宝任性的状况有哪些 爸妈不能乱了分寸

时间:2016-08-25 16:14 作者:起跑线 点击:
导读:宝宝任性的状况有哪些呢?幼儿期的孩子往往会很任性,这可怎么办呢?有些缺乏耐心的家长会在孩子任性的时候打骂幼儿,这是一种完全错误的行为哦。

宝宝任性的状况有哪些 爸妈不能乱了分寸

图片来源于华盖

  宝宝任性的状况有哪些呢?幼儿期的孩子往往会很任性,这可怎么办呢?有些缺乏耐心的家长会在孩子任性的时候打骂幼儿,这是一种完全错误的行为哦。

  哭闹:为了实现自己的要求,哭闹是孩子最常用的手段。而很多父母怕的就是孩子这一招。一旦孩子哭闹起来,父母马上缴械投降,不但无条件满足孩子的要 求,而且常常"超额"完成"任务"。

  哀告:乞求孩子是可爱的,当他向父母哀告乞求要某样东西时,没有几个父母抵挡得住他的温柔进攻。

  死缠烂打:"持久战"的理论对孩子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他的目的是要用"磨"来让父母答应他的要求,而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赌气噘嘴、不说话、摔东西、不吃饭:孩子赌气的时间,一般持续得较长,因为孩子已掌握了心理战的秘诀,没耐心的父母只好举手投降。

关键字:宝宝教育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