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家长如何给孩子挑选益智书籍 根据年龄特点

家长如何给孩子挑选益智书籍 根据年龄特点

时间:2016-09-13 16:41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两岁的孩子正是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孩子能说一些完整的句子,这个时候家长千万不能急着给宝宝看“益智游戏”等书,要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开发孩子智力。

家长如何给孩子挑选益智书籍 根据年龄特点

图片来源于华盖

  两岁的孩子正是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孩子能说一些完整的句子,要多给孩子反复讲故事,句子短小优美,能丰富他的语言、词汇。这个时候家长千万不能急着给宝宝看“益智游戏”等书,要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开发孩子智力。

  如何为2岁宝宝挑选益智书籍呢?

  1、书的画面要大,要让孩子能看清楚画。

  2、书里画的内容应该多是孩子喜欢的小动物,这样的书孩子才愿意看。

  3、色彩鲜艳,才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4、书上的字不能太多,这样孩子容易记住。

  5、就算是童话故事,里面也含有很多知识,比如让孩子数数画面上有几只小动物,知道小狗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衣服等等。这样可以学到知识。

  6、讲完故事后给宝宝讲一些道理和知识。

关键字:宝宝早教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