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孩子3岁前 早教要注意什么

孩子3岁前 早教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6-08-29 14:37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随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早期教育也变得很必要。那么在早期教育当中,父母要教孩子一些什么呢?例如:认字、写字、学习计算、绘画、弹琴?
孩子3岁前 早教要注意什么

图片来源于华盖

  在孩子的早期教育当中,父母都会选择让孩子去一些培训机构学习技能,但是这对于孩子来说是一种伤害哦,孩子没学习一种技能都是有规律可循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年龄阶段: 1岁前。

  这个时期,孩子主要是感官学习与动作学习。孩子会看人的脸,认出那个是自己的爸爸、妈妈,会去看不同的颜色、不同的物品,辨认不同的颜色与物品。去听不同的声音,知道哪些是人在说话,哪些是音乐,哪些是噪音。尝试不同的味道,知道什么是好吃的什么是不好处的,用自己的小树去触摸不同的东西,知道什么是冷暖什么是软硬。同时也会学习抬头、翻身、爬行和站立。

  年龄阶段: 1~2岁。

  孩子主要学习说话、走路及用手去操纵物品,同时孩子也在学习认识周围的人和物,学习怎样与别人交往。

  年龄阶段: 2~3岁。

  孩子手的精细动作,运动的技能,语言表达和理解能力,包括感知、记忆、思维、想象和注意力在内的认知能力,都是发展的重点哦。

关键字:宝宝早教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