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宝宝的小手也是会说话的

宝宝的小手也是会说话的

时间:2016-08-30 10:17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你知道吗?有时候宝宝会用自己的小手来表达自己的需求,父母需要细心去观察,才能领悟宝宝想要表达什么。
宝宝的小手也是会说话的

图片来源于华盖

  讯息一

  当宝宝的小手张开、手指向前伸展的时候。当宝宝带着愉悦的心情醒过来的时候,小手都是这样的动作,同时宝宝也是在邀请爸爸妈妈陪同自己一起玩耍。

  讯息二

  当宝宝的手指头都在放松的弯着的时候。宝宝可能不在东望一下、西望一下了,他的小手臂是松软的拉下来的,这就表示孩子累了想要睡觉了。

  讯息三

  当宝宝的小手捏着小拳头的时候。说明孩子正在做梦了,因为只有在睡眠中孩子的小手才会这种形状。他的眼球还会在眼皮下轻轻的转动呢,有时会发出轻轻的鼻鼾声哦。这时候宝宝睡得并不是非常熟,随时都有醒过了的可能哦。

宝宝的小手也是会说话的

图片来源于华盖

  讯息四

  当宝宝的小手是紧紧的握着成拳头状的时候。当宝宝紧张的时候就会有这样的手势,这说明孩子遇到害怕的东西或者在陌生的环境,也有可能是宝宝的肚子不舒服。

  讯息五

  当宝宝的手臂是放松、小手是轻轻的握着的时候。说明宝宝的心情是十分愉悦的,宝宝可能会需要一个人的独处时光,不想受到来自外界的干扰。

关键字:宝宝行为教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