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和宝宝一起出版家庭图书 制作方法分享

和宝宝一起出版家庭图书 制作方法分享

时间:2016-09-01 14:45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父母都会为孩子选购书籍,但是你与你的小宝贝一同出版过属于你们的家庭图书吗?没有吧!那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怎样与孩子一起出版家庭图书吧!

和宝宝一起出版家庭图书 制作方法分享

图片来源于华盖

  与孩子一起动手制作出版家庭图书,不但可以使孩子的动手能力得到锻炼,也可以激发孩子对读书的兴趣。父母可以将图书保存起来,这也可以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也可以作为家庭的收藏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制作方法吧!

  第一:父母可以将孩子开始独立“涂鸦”的大作装订在一起,那么一本属于孩子的艺术作品集就完成了哦。

  第二:将记载有家庭活动、旅游、宝宝可爱瞬间的照片,张贴在一起,并在照片的旁边写上趣味的说明,这样不仅能够增添家庭的和谐气氛,又能成为一本家庭图书。

  第三: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总会出现一些有趣的语言及行为,父母不妨用文字记录下来,并加上趣味的插图,那么一定是最美好的回忆。

和宝宝一起出版家庭图书 制作方法分享

图片来源于华盖

  第四:父母可能都会在微博中记录孩子成长中的点滴,父母不妨将这些编辑一番,打印出来,装订,那么属于孩子的成长记录就诞生了。

  第五:父母可以将带孩子出游的门票、采摘的花朵、树叶等有童趣的东西收集起来,并写上日期及文字记录起来。

  第六:为你们的书籍设计一个可爱的封面,并题上书名,作者当然是你家的小宝贝啊,这些都是出版的必要步骤哦。父母也可以在封面上加上条码,那么你的书籍一定是时间上独一无二的。相信小宝贝一定会很开心的。

关键字:宝宝教育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