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带宝宝外出吃饭 要先做好准备

带宝宝外出吃饭 要先做好准备

时间:2016-09-02 14:40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带一个不到三个月的宝宝外出吃饭,几乎是不可能的。但带着一个九个月的宝宝,他对周围的人和事物都很感兴趣,他肯定会很高兴。

带宝宝外出吃饭 要先做好准备

图片来源于华盖

  带一个不到三个月的宝宝外出吃饭,几乎是不可能的。但带着一个九个月的宝宝,他对周围的人和事物都很感兴趣,他肯定会很高兴。

  带宝宝出去吃饭,首先要选一个适合大人和小孩一起去吃的饭店,环境不能过分嘈杂,过分嘈杂宝宝心情会烦躁,常常哭闹,也影响父母的心情。选一个安静点的饭店吃饭是非常惬意的。

  许多吃饭的地方都会考虑到宝宝,有高脚椅子,父母也可以带上一些宝宝爱吃的小食品、果汁等,也可以带上一两件小玩具,让宝宝有事可做,也可以带上宝宝喜爱的玩具,吸引他的注意力。

  带宝宝出去吃饭还有一个小妙招:出发前就先喂饱宝宝,这样你可以尽情地享受美食,还有就是要及时处理宝宝的大小便问题,最好在出门前换好一条干净的纸尿裤,随身携带一些纸尿裤和纸巾做好准备。

关键字:宝宝外出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