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妈妈别错过 孩子早教的最佳时期

妈妈别错过 孩子早教的最佳时期

时间:2017-08-16 09:55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孩子从出生开始,父母就不断的操劳,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父母都是十分重视的。那么各位父母知道不同时期,孩子早教的重点项目吗?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孩子早教的最佳时期

图片来源于华盖

  每个人在小的时候,都有一个早期阶段,在这个阶段倘若能接受到适当的教育,那么对于人的成长来说是极其有利的。因此,广大的父母要注意了哦。在这个阶段存在着几个学习效率较高的年龄阶段,父母要及时的对孩子进行教育哦。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在孩子早期教育当中效率最佳的时期。

  年龄:6个月。这个时期是孩子学习咀嚼及喂干食物的最佳年龄,当孩子进食干食物1个月后,孩子就能够伸手去抓东西了。倘若过了这个时期,孩子就拒绝咀嚼食物。

  年龄:9~12个月。这个时期孩子开始学习分辨大小、多少。

  年龄:24~36个月。这是时期是孩子学习口头语言的最佳时期,也是计数发展的关键时期。

孩子早教的最佳时期

图片来源于华盖

  年龄:30~42个月。这个时期是孩子学习规矩的最佳时期,这个时期父母要引导孩子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及遵守良好的作息时间。

  年龄:0~48个月。这个时期是孩子视觉发育的最佳时期。

  年龄:48~60个月。这个时期是孩子学习书面语言的重要时期。

  年龄:60个月。这个时期是孩子学习数学概念的重要时期,同时也是孩子口头语言发育的第二个重要时期。

  年龄:60~72个月。这个时期是孩子掌握语言词汇能力的重要时期。

关键字:孩子早教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