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0~3岁小孩 应该体验的事

0~3岁小孩 应该体验的事

时间:2016-09-05 15:1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专家研究出0~3岁的婴幼儿应该经历哪些有意义的事,这些事看起来平常,但对孩子来说却有着不可估量的意义和价值。

0~3岁小孩 应该体验的事

图片来源于华盖

  专家研究出0~3岁的婴幼儿应该经历哪些有意义的事,这些事看起来平常,但对孩子来说却有着不可估量的意义和价值。

  1、骑在爸爸肩膀上

  首先增进亲子间的情感,感受父亲的力量,建立信任感;其次在很高的高度,体验那种大视野,视角转变的乐趣。

  2、穿父母的衣服

  婴儿喜欢进入成人的世界,模仿大人的一切行为。穿他们的衣服还能对大小、长短、胖瘦进行区别、比较。

  3、行走在雨中

  小孩子很爱玩水,他们喜欢看见水坑,在家长的帮助下夹着他跳过去,也喜欢把折好的纸船放在水中漂浮。

0~3岁小孩 应该体验的事

图片来源于华盖

  4、喜欢走“特别”的路

  喜欢到一些沙路、泥路、草地等去走,喜欢脚底产生不同感受,这也可以发展宝宝的感知能力和平衡能力。

  5、感受黑暗

  对于黑暗,孩子又爱又怕,家长不妨陪伴孩子一起勇敢面对黑暗,帮助孩子战胜困难,学会勇敢,更好地适应不同的环境。

  6、和大人一起洗澡

  一样的器官,不同的大小、不同形状都能引起小孩的兴趣,性教育的启蒙阶段,让孩子在自然的状态下感受男女的性别差异。

关键字:宝宝教育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