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1-3岁 » 开发智力——带宝宝走近大自然

开发智力——带宝宝走近大自然

时间:2016-09-13 10:41 作者:Vicky 点击:
导读:让宝宝亲近大自然,可以开发他们的智力,大自然中很有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

开发智力——带宝宝走近大自然

图片来源于华盖

  在现代社会中,基本上的宝宝都是家里的独生子女,都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过分的呵护和溺爱,导致宝宝们已经丧失了走近大自然的本性了。可父母就是怕宝宝离开家以后会受到伤害,他们不知道神奇的大自然才是宝宝学习的大课堂,才是宝宝们成长的快乐园地。

  有一次我送侄女去幼儿园,刚好幼儿园里的老师跟家长说要带小朋友去旅游,很多家长一听就开始在担心这担心那的。有好些家长就直接跟老师说我的孩子不去,出去外面不安全,也没问孩子要不要去就直接剥夺了孩子的权利。这本是一次让孩子走近大自然最好的机会,父母却因为这因为那而阻止了孩子学习的机会。

  有位外国的教育家曾说过:“大自然是世界上最有趣的教师,它的教益无穷无尽,然而,世界上有很多孩子却没有机会与这位教师亲近,实在遗憾。”那么让孩子走近大自然,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让孩子走近大自然,能让孩子学到很自然知识。很多父母都会说,自己的孩子只会每天顾着看电视、打游戏等,就喜欢宅在家里不出外面。而父母也要以身作则,多带孩子出去踏青,让孩子对大自然有更多的了,从而培养孩子认识大自然、接触大自然,了解自然界生生不息的力量,才会让孩子懂得重视生命、珍惜生命。

  让宝宝走近大自然,是开发宝宝智力的最好方法,从而激发宝宝对大自然的探索。

关键字:宝宝开发智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