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家长应该如何帮儿童选择玩具 注意4点

家长应该如何帮儿童选择玩具 注意4点

时间:2016-09-06 15:2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现在的儿童玩具品种越来越多,玩法也越来越新颖,但很多畅销玩具光鲜的外表下,却隐藏着较大的安全隐患。那么,家长如何给孩子挑选玩具呢?

  现在的儿童玩具品种越来越多,玩法也越来越新颖,但很多畅销玩具光鲜的外表下,却隐藏着较大的安全隐患。那么,家长如何给孩子挑选玩具呢?

家长应该如何帮儿童选择玩具

图片来源于华盖

  1、家长在购买玩具时,要细心观察制造商或销售商的名称和地址、执行标准等。特别是给3岁以下的孩子选择玩具尤其要谨慎。

  2、不要购买带有可能会被吞下或吸入的小部件的玩具,以及那些带有尖锐或粗糙边缘的玩具。

  3、检查实物。选购毛绒玩具时,应用手拉一下玩具上的鼻子、眼睛、扣子等小零件看其是否易脱落,手捏感受一下质感,靠近闻一下气味,凡感觉坚硬或有结块,有异味的毛绒玩具大多是填充了一些劣质材料。

  4、处理好外包装。选购的玩具配有塑料包装袋或包装物,拆封后应立即收好或丢弃,不要让儿童玩耍。

关键字:儿童玩具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