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儿童动作发育的特点 到处去活动

儿童动作发育的特点 到处去活动

时间:2016-09-06 17:09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随着孩子的一声啼哭,父母就开始了忙碌的教育之路。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是适合不同的教育方式,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3~4岁孩子的动作发育特点吧!

儿童动作发育的特点

图片来源于华盖

  年龄阶段:3~4岁。

  动作发育特点:孩子能够自己到处去活动,想要跳高就跳高,想要跳远就跳远,两个小脚丫会交替着上楼梯和小楼梯,能够单脚站立5秒钟。

  具体表现:在生活当中,孩子会自己去洗漱,在父母的帮助下能够自己穿脱衣物。这个时候孩子的脑功能及小肌肉发育差不多成成熟趋势,手指也变得灵活起来,逐渐会使用筷子、扣扣子、折飞机、剪纸,也会一页页的翻书哦。

  了解了这些,你知道要怎样培养孩子了吧,让你的孩子快乐成长吧!

关键字:孩子发育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