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亲子交流提高孩子智力

亲子交流提高孩子智力

时间:2016-03-01 09:49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父母在平时忙碌的工作中应该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孩子说说话,这对孩子是一个综合的训练,能很好地刺激孩子的听觉、视觉、感官的发展,对智力开发十分有益。



     父母在平时忙碌的工作中应该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孩子说说话,这对孩子是一个综合的训练,能很好地刺激孩子的听觉、视觉、感官的发展,对智力开发十分有益。
 
     据一项调查研究显示,父母如果跟孩子多交谈,会让这个孩子日后变得更聪明。
 
     有项研究指出,在所有的家庭中,对于家长为了防止孩子发生危险而保护孩子的行为,大多都很相似,不过在家长多跟孩子交谈和沟通方面,知识分子家庭与普通职工家庭有所不同。
 
     研究还发现,白领家庭中家长比较健谈,与孩子谈话的频率,比一般蓝领家庭高两倍,比靠救济的家庭高4倍。所以,在孩子上学以后,会呈现出智商及学习成绩差别的重要原因之一。

 
 
关键字:智力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