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宝宝入园后 家长需要做些什么

宝宝入园后 家长需要做些什么

时间:2016-09-09 16:49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父母应该协同老师一起教育孩子,当孩子在幼儿园学会一条舞、一手歌时,父母应及时鼓励,在家中,父母也要教孩子学会一些礼貌用语。

  父母应该协同老师一起教育孩子,当孩子在幼儿园学会一条舞、一手歌时,父母应及时鼓励,在家中,父母也要教孩子学会一些礼貌用语。

宝宝入园后家长需要做些什么

图片来源于华盖

  1、鼓励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

  当孩子在幼儿园学会一首歌、一支舞时,父母应及时鼓励。鼓励的方式可以在家人面前大声表扬,也可以给一些小礼物,让孩子体会到幼儿园带给自己的快乐,加深对幼儿园的情感。

  2、教孩子学会一些技巧

  在家中,父母要教会孩子一些礼貌用语,比如,“请”、“谢谢”、“对不起”等等。

  3、在孩子面前应该给予老师正确的评价

  父母在孩子面前应该给予老师正确的评价,应该信任教师,才能协同教师工作。教师在孩子的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父母应该极力维护教师形象。

关键字:宝宝入园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