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孩子几岁就会写字 根据天赋因材施教

孩子几岁就会写字 根据天赋因材施教

时间:2016-09-12 15:4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现在的孩子几岁开始读写训练呢?

孩子几岁就会写字

图片来源于华盖

  过去的孩子要到小学的时候才开始进行读写训练,六七岁才会写字。而现在的孩子,在三岁左右就开始训练写字了。

  有的孩子很厉害,在上小学前就学会了写字,除了写字超前外,其他各方面的表现就不一定超前。而且根据最新的研究表明,提前写字会给孩子带来握笔姿势不对,坐姿弓腰曲背的后遗症。

  在入学的前一年,在孩子5岁左右可以掌握握笔写字的训练,这可以帮助孩子入学后增加孩子学习的自信心。

  但要知道,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善于写字,有的善于画画、计算等等。而有的是善于打球、唱歌,孩子的天赋预示着他以后的发展方向,我们只能因材施教。

关键字:孩子写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