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让孩子在游戏中识字 在游戏中成长

让孩子在游戏中识字 在游戏中成长

时间:2016-09-12 17:13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家长们应该正确面对如何教育宝宝,可以从游戏中不断让宝宝进步。

让孩子在游戏中识字

图片来源于华盖

  家长们应该正确面对如何教育宝宝,可以从游戏中不断让宝宝进步。比如教宝宝如何认字,这可以在游戏中学习的。适合的是5岁左右的孩子。

  1、买好一些图片道具,例如青菜、黄瓜、萝卜、茄子、蘑菇;货架、玩具小兔、盘子等,相应大字卡和幼儿用的小字卡各若干张,帮助孩子识字。

  2、“我要买青菜,我要买黄瓜……”

  3、先跟卖菜的阿姨说好,每个人只买一种菜,从字卡上看,并且要说清楚你要买什么菜。

  4、这些菜都很有营养,我们都把它们买回去给小兔子吃。

  因此,家长可以经常跟孩子做游戏,这样可以帮助孩子识字,让孩子在游戏中成长。

关键字:幼儿识字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