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经常搬家 对孩子会造成伤害

经常搬家 对孩子会造成伤害

时间:2016-09-18 10:36 作者:BOBO 点击:
导读:搬家对于成人来说,是极大的,那代表家庭的情况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但是各位爸爸妈妈知道吗?搬家对于孩子来说是一种伤害。

经常搬家对孩子会造成伤害

图片来源于华盖

  搬家对于孩子来说可不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搬家会使孩子的精神压力增大,成长后身体还可能出现亚健康的状况。

  据研究分析表明:经常搬家对于孩子的健康来说是极其不利的,要是在孩子18岁之前经常性的搬家,孩子的精神压力就会随之增大,出现吸毒等极端发硬的几率就会增大。

  研究过程:历史20年,研究人员随即采访了850个人。研究结果:每搬过一次家就会使孩子的健康面临危险。要是搬过家3次或者3次以上的家庭,孩子吸毒的几率就会是未搬过家孩子的2倍,有自杀念头的孩子也是未搬家孩子的3倍。

  “对于许多人来说,搬家是一件好事,它有可能改善家庭情况。但对一些家庭成员,特别是儿童来说,搬家可能使其精神压力增大,还可能导致成年之后身体出现亚健康状况。频繁转学对孩子的负面影响也较大。”英国格拉斯哥市社会和公众健康科学组的丹尼斯·布朗博士说。

  因此,各位父母在搬家的时候,要先考虑到孩子的感受,给孩子更加多的关注。

关键字:幼儿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