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让孩子多参加户外活动 满足孩子的天性

让孩子多参加户外活动 满足孩子的天性

时间:2016-09-20 11:17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户外活动既满足了孩子爱玩的天性,也增加了孩子与大自然的亲近感。所以要让小朋友多参加户外活动。

让孩子多参加户外活动

图片来源于华盖

  户外活动与阳光、新鲜空气为伴。很多小朋友聚一起拍皮球、溜旱冰、“造房子”、跳橡皮筋、玩水玩沙,既满足了孩子爱玩的天性,也增加了孩子与大自然的亲近感。所以要让小朋友多参加户外活动。

  1、户外活动能锻炼他们的身体,拥有健康的体魄、乐观的态度。

  2、户外活动中,孩子没有制约,自由自在地活动,他们是活动的参与者,能充分地发挥想象力、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3、户外活动是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展开的,是游戏活动,就会有规则,那么那样就提高了孩子的社会化发展。

  4、户外活动也为孩子解决了日常生活中很多问题,积累为人处世的技巧,从游戏中积累的经验用到日常生活中去。

关键字:幼儿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