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增强宝宝记忆力——蛋黄

增强宝宝记忆力——蛋黄

时间:2017-06-26 11:3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人的记忆力与先天条件有关,同时后天环境和教育、从小有意识的进行培养也起了很关键的作用。

增强宝宝记忆力——蛋黄

图片来源于华盖

  人的记忆力与先天条件有关,同时后天环境和教育、从小有意识的进行培养也起了很关键的作用。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拥有较强的记忆能力,记忆能力对宝宝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来说非常重要。

  父母首先要有这个意识,然后才进行研究。在此基础上,父母可以给孩子吃一些蛋黄,对孩子的大脑进行营养补充,这样对于孩子增强记忆力是非常有利的。

  鸡蛋是营养食品,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可以增强记忆的卵磷脂。卵磷脂被消化后可以释放出胆碱,胆碱进入血液,很快就会到达脑内。

  研究指出,有节律地供给足够的营养胆碱,可以避免60岁左右的老人常患的记忆力衰退症,并对各年龄人的记忆力衰退有改善作用,因此,有计划地吃一些蛋黄可以增强婴幼儿的记忆力。

关键字:蛋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