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早熟的孩子 是在不良的环境下造成的

早熟的孩子 是在不良的环境下造成的

时间:2016-09-20 16:47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现在的孩子都出现一种现象,就是“小大人”。他们的言行往往能吓住大人,孩子越来越不像孩子了。

早熟的孩子是在不良的环境下造成的

图片来源于华盖

  现在的孩子都出现一种现象,就是“小大人”。他们的言行往往能吓住大人,孩子越来越不像孩子了。有资料证实,我国儿童性早熟正以每年30%的速度增加,孩子们正在被成人的不良养育方法和周围的不良环境“催熟”。

  他们说生女儿,可以给她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给女儿烫一头卷发,穿上女人味十足的长裙,再给孩子戴上墨镜,然后穿上一身酷装。不光是穿的,吃的也要给孩子试试,盲目地给孩子进补,乱吃保健品,这样引起儿童血液激素水平上升,容易造成肥胖,然而导致性早熟。

  在幼儿园里,听到一个小男孩这样跟他的妈妈说:“妈妈,你要给我的媳妇儿买一件漂亮的衣服。”一个才3岁多的小男孩竟然提出这样的要求,然后妈妈赶紧到幼儿园去调查才发现,原来在老师的速配下,孩子有了小伴侣,平时都总是拿“小夫妻”开玩笑,其实这是不太适合的,现在的孩子懂的东西不少,所以从小就要建立正确的友谊关系。

  就是这些行为让现在纯净心灵和天真思想的孩子过早地成熟起来,大人们要知道,孩子的这种早熟会影响孩子的健康人格的形成。

关键字:孩子早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