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3-5岁 » 园中常见的意外事件 家长应重视

园中常见的意外事件 家长应重视

时间:2016-09-19 16:30 作者:Evev 点击:
导读:孩子初进幼儿园,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和人群,难免会出现一些事故。防范于未然,家长影响了解一些幼儿园常见的意外事故,以更好的避免孩子“遭罪”。

  园内本身存在的安全隐患。园里用品放置不当、玩具设施不符合安全规范、门卫管理疏忽,或者是老师经验不足,组织活动的能力差等都会妨害孩子的安全。这需要幼儿园和老师们尽力改善。

园中常见的意外事件
图片来源于华盖

  宝宝自身因素。宝宝还小,很多动作不能与自己的大脑相结合,导致不能做出灵活的动作。再者,宝宝缺乏生活经验,不能预见自己行为将会产生的后果。如在奔跑中不能及时躲闪迎面而来的人。

  家长的错误观念。有些家长为了把孩子打扮得好看一点,给孩子穿厚底鞋、紧身裤,也有些家长为了省钱,给孩子买了很大的鞋子,这些都不利于孩子的行走。

关键字:意外事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