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妈妈的礼物 宝宝6岁入学准备小贴士

妈妈的礼物 宝宝6岁入学准备小贴士

时间:2017-05-29 17:57 作者:小鑫 点击:
导读:六岁啦,宝宝要开始一段真正的成大啦,宝宝从幼儿园离开步入小学,妈妈们是又惊喜又担忧,喜的是宝宝已经慢慢长大到了开始系统的学习了,忧的是担心宝宝适应不了小学会拒绝,会哭闹。那么,就来看看宝宝6岁入学准备小贴士吧。

  六岁啦,宝宝要开始一段真正的成大啦,宝宝从幼儿园离开步入小学,妈妈们是又惊喜又担忧,喜的是宝宝已经慢慢长大到了开始系统的学习了,忧的是担心宝宝适应不了小学会拒绝,会哭闹。那么,就来看看宝宝6岁入学准备小贴士吧。

宝宝6岁入学准备小贴士

  宝宝6岁入学准备小贴士

  宝宝6岁入学准备重点——和孩子聊天,让孩子有心理准备

  1、与孩子聊天时有意识地聊一聊小学学校的事情,不要施加压力。

  2、要带孩子到医院儿童保健机构进行全面体格检查。包括儿童体格发育、视(听)力、注意力状况等,对在学校面试困难的儿童必要时进行智力测验。

  3、培养孩子独立意识,自我管理能力,以及良好注意力。在入学前一个月,可以按照小学的时间表为孩子列出一份作息计划。训练孩子正确的坐姿,站姿。

宝宝6岁入学准备小贴士

  宝宝6岁入学准备小贴士

  宝宝6岁入学准备小贴士——锻炼宝宝的逻辑能力

  幼儿园孩子进入小学后,有难以适应学校学习的问题,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思维逻辑能力跟不上,而在这方面准备得比较好的孩子,就顺利多了。其实,思维的逻辑性在学前期就萌发了,因此,我们要抓住关键期启发宝宝的逻辑能力!在日常生活中,不论是陪宝宝用餐,还是陪宝宝做游戏,只要爸妈用心,随时都可以利用一些方法提高宝宝的逻辑能力

  妈妈们,看来这个宝宝6岁入学准备小贴士对你有没有帮助呢,幼儿园到小学是一个转折点,相信在妈妈们关爱下,细心的呵护下,宝宝会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关键字:入学

内容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