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备孕 怀孕 新生儿 0-1岁 1-3岁 3-6岁

当前位置:起跑线 » 早教 » 5-7岁 » 艺术早教 让宝宝更聪明

艺术早教 让宝宝更聪明

时间:2016-09-03 15:05 作者:nose 点击:
导读:幼儿早教重点在身体、人格、智力发展三个方面。而实现这些需要借助艺术手段、艺术学习、艺术活动。

  幼儿早教重点在身体、人格、智力发展三个方面。而实现这些需要借助艺术手段、艺术学习、艺术活动。艺术早教适合0~5岁小朋友,以促进幼儿身心发展,培养艺术兴趣及特长。目前艺术早教对儿童的作用包括:

艺术早教 让宝宝更聪明

图片来源于华盖

  感知空间方位

  在音乐游戏和舞蹈的群体活动中,能更好地发展幼儿的空间方位感知。

  促进动作协调发展

  幼儿进行有节奏的身体动作,通过学习各种动作,可以使大脑神经控制动作能力和保持平衡的能力。幼儿右半球的经常活动还可促进大脑左半球的活动,加强左右两半球的联系,为智力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发展想像力和创造力

  幼儿在进行音乐活动时,需要运用想象进行创造。如在舞蹈中,幼儿能敏感地感知特定的时间、空间的各种情态,把音响转化为形象,然后在头脑中反映出种种栩栩如生的形象和表情。

相关阅读